2010年計畫放在我自己的日記本+這月份的事工(新增新事工)1.2010年結婚的計畫我放在日記本裡面2.一月份事工會內 :要忙碌經費的部分~要做西裝主計工作~因為2月有大計畫執行~要很小心要新增新的小朋友和結案小襯衫朋友要持續關心小朋友的家庭狀況領人歸主終於要到八八水災的屏東訂做禮服協助一個禮拜以及社工師考試三天~衝到小豬的簽唱會~先去考試教會濾桶:2月份有百人受洗活動所以會持續關心朋友~上帝給我的5個人~老闆~酒店經紀阿姨~衣服店的兩個小妹~曉萍持續關心阿媽狀況持續關心家人狀況夢酒店工作想:新年會到香港玩~還沒跟我家人說~要跟他們說~我所做的一切都為酒店打工耶穌在做~阿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