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正義班"品格教育---孝是人道第一步"久違兩週不見的林老師~回來囉~回來幫我們seo正義班上課囉論語的新進度:里仁第四不常上台表現的士辰,今天鼓起勇氣上台,看他背誦得多開心關鍵字廣告呀!底下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很認真聽課呢!"右手指,眼睛看,耳朵聽,嘴巴唸"哇~今日有新增點關鍵字行銷數的得主,更上一層樓囉! 再接再勵!督促小朋友專心上課的蔡老師~依然付出熱心與愛心上課的黃網路行銷老師,用心講解品格教育的課程本週孝行 : 與父母意見相左時 , 我能心平氣和的溝通孝是人道第關鍵字排名一步 , 好孩子會做到 : 1.與父母意見不同時 , 我會好好說出自己的想法2.父母不同意我做某件酒店經紀事時 , 我會耐心聆聽父母的想法3.與父母意見不同時 , 我會和父母商量或討論4.父母要我做的事酒店工作 , 我一時不想做或不能做時 , 我會告訴父母原因5.我不會隨便找理由 , 來逃避責任6.和父酒店打工母討論商量時 , 我會注意自己的語氣是否溫和7.睡覺時間到了 , 我還想玩或看故事書時 , 會體酒店兼職貼父母的用心 , 趕快睡覺8.父母要我吃我不喜歡的實物時 , 其中一定有原因 , 我會請教父母並長灘島試著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