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達康總經理徐寧(左二)在會上向專家及來系統家具賓作新產品介紹
  中新網11月8日電 中華醫ARMANI學會第十五屆骨科學術會議,暨第八屆COA國際學術大會2013年11月8日,在京成功召開。
  若干年來,國人對藥品與器械安全存在的諸多問題,倍受關註,議論紛紛。會議期間,全球華裔骨科學會秘書長、中國骨科領軍人、中華醫學會骨科學分會(COA)主任委員王岩表示,此次與會專家、學著、製造商均本著嚴肅認真的態度共議了藥品器械的安全與責任這一事建築設計關我國各族人民乃至全人類健康與生存的重大問題。這次COA學術會議的召開,為加大遏制與解決現存的藥品器械安全問題的力度,無疑開了個好頭。
  據瞭解,全國骨科學術會議已成功舉辦過十四屆,此屆全國骨科學術會議匯聚16個國家及地區合共200多家參展商展示多款產品;當中,來自北歐的參展商,均為首次參展。北京力達康科技有限公司CEO徐寧表示:“2014年力達康將繼續擴大中國市場發展。同時,產品認真貫徹《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嚴格按照國家食藥監總局批准的要求進行生產和管理,從源頭確保產品符合國家標準。這不僅是產品的質量和安全保障,也為尋求到更多的國際合作伙伴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在企業文化上,將進一步傳承有著優秀的品質和十幾年如一日對產品質量安全近乎苛刻的要求和追求的同時,更將努力使其已培育的‘品質之祖,文化之根’的理念發揚光大。”(中新網健康頻道)  (原標題:力達康用責任呵護品牌 關註藥品usb器械安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