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康彥)租辦公室 27日10時30分,在烏魯木齊國際機場T2航站樓的二樓出發廳前,客運統管辦稽查人員分組在停車區巡查,截至14時,執法人員共查扣非法營運車輛4輛,查處出租車各類違章5起。
  11月26日起,烏市客運統管辦在火車南站、飛機場等客流集散地開展專項整治工作,維護客花店運市場秩序。
  當天,客運統管辦執法人員在北郊客運站和火車南站也開展了非法營運車輛查處工作,當天共查扣非法營車輛10輛。 據瞭解,今年以來烏市客運統管辦聯合各區(縣)相關部門景觀設計對火車南站、飛機場、碾子溝客運站、北郊客運站、南郊客運站等客流集散地及市區駐點和流動載客非法營運車輛進行嚴厲查處,從今年1月1日至今共查扣非法營運車輛1140輛。
  (編輯:萬培東) msata (原標題:烏魯木齊統管辦節前開展對客流集散地專項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