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據俄新社11月30日消息,《全球政治中的俄羅斯》雜誌主編費奧多爾•盧基揚諾夫認為,驅散基輔獨立廣場烏克蘭反對派的事找房子件標志著2015年烏總統大選鬥爭的開始。
  盧基揚諾夫說:“感覺此次驅散和烏克蘭往後發生的事情,其實對歐洲問題有很間接系統傢俱的關係。開始在為重大事件籌備,正在發生的一切正是出於2015年的總統大選。亞努科維奇必須表明,政府不再容忍任何強力措施的試圖行為,甚至是道德政治上的”。
  烏克蘭政府上周宣佈暫停與歐盟簽署準成員國協定的籌備後,基輔及各地區爆發大規模抗議活動。烏警方30日凌晨開始驅散基輔市中心支持與歐洲一體化的集會者。據媒體消息,約40人受傷,30多人被拘留。  (原標題:俄專家稱基輔事件標誌烏克蘭總票貼統大選鬥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