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ARMANI盟-中國海南單一簽證
  今年爭取試點
  □記銀行利率者 劉澤飛
  本報訊 昨日,2014年莊臣全省旅游工作暨春節假日旅游工作會議在海口召開。
  據瞭解,去年我省共查處並分四批曝光了一大批違法違規企業和個人,查處並執行完畢的涉旅案件254宗,罰沒款1104萬元,補徵、房屋二胎補繳各類稅費197萬元。自郵輪邊境旅游異地辦證政策在我省落地以來,海口、三亞兩條郵輪航線的上座率同比增長顯著,持身份證辦理出入境通行證登郵輪旅游的人數已達四分之一。
  省長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陸志遠表示,我省今年將加快推動旅游要素自由流動和要素市場向社會開放;有效解決導游歸屬和薪酬問題;建立健全旅行社等級評定和退出機制;繼續加強與餐飲設備推薦國家有關部委溝通協調,爭取更加開放的外幣兌換政策和“”試點政策。
  記者從會上獲悉,去年,我省共接待旅游過夜人數3672萬人次,同比增長10.6%;實現旅游總收入428億元,同比增長13%。今年,我省將力爭實現接待過夜游客達4058萬人次,同比增長10.5%,實現旅游總收入480億元,同比增長12%。  (原標題:今年爭取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