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劉熠 通訊員/粵仁宣)今天下午,省人社廳召開全廳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省委教育實踐活動第八督導組組長任建華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廳黨組書記、廳長林應武代表廳黨組對全廳教育實踐活動情況進行總結。廳黨組副書記、巡視員、副廳長林王平主持會議。
  任建華指出,省人社廳教育實踐活動認真堅持主題、扎實有效,達成了目的預期,取得了重要的階段性成果。廳黨組切實負起了主體責任,廳主要領導負起了“一把手”責任,班子各成員率先垂範,各環節工作推進扎實有效,工作質量高、效果好。在活動中,註重學習教育,堅持積極的理論自覺,以政治自信提升思想認識水平;註重黨性鍛煉,堅持積極的思想鬥爭,以嚴格的黨內生活提升班子成員和廣大黨員的政治素質;註重突出問題導向,堅持狠抓專項整治,以建章立制和長效機制建設提升班子的政治養成;註重兩手抓兩不誤,堅持真抓實幹,以教育實踐活動為強大動力推動各項工作的落實。他要求,要不斷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持之以恆抓好作風建設,推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常態化長效化發展。一是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的系列講話精神,持之以恆地加強作風建設,切實把它作為深化改革、謀大發展的力量支撐。二是要繼續抓好整改落實相關工作,更深入切實地解決好作風建設中的突出問題。三是要註重構建長效機制,推動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四是要善於把教育實踐活動激發出來的工作熱情和進取精神轉化為推動全廳工作的強大動力,完成好省委賦予我們的重大任務。
  林應武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在黃善春常委,省委實踐辦和省委第八督導組的有力指導下,全廳教育實踐活動做到了堅持學習教育、堅持整風精神、堅持邊查邊改、堅持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堅持領導帶頭、堅持從嚴督導“六個貫穿始終”,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中央第十督導組和省委的充分肯定。全體黨員幹部思想認識進一步深化,作風進一步轉變,群眾工作能力進一步提高,黨群乾群關係進一步密切,為民務實清廉形象進一步樹立,達到了預期目標。他強調,貫徹群眾路線沒有休止符,要把作風建設鍥而不捨、馳而不息地抓下去。一是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強化理論武裝,堅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始終與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進一步把教育實踐活動的各項整改任務和建章立制任務落到實處。已經整改的要鞏固成果、防止反彈,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抓緊抓好,尚未整改的要加快進度,新發現的問題要及時制定措施抓好落實。三是要進一步加強制度建設,確保制度行得通、指導力強、長期管用,切實加大制度執行力度,把反“四風”改作風長效化、常態化。四是要加強與各地市人社部門的溝通聯繫,指導他們扎實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上下聯動解決好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五是要進一步加強機關黨的建設、作風建設和廉政建設,樹立為民務實清廉形象,不斷鞏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省人社廳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