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莊臣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2月14日訊(記者尤婷婷)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主任會議今天在蘭州召開,研究討論省人大常委室內裝潢會2014年工作要點任務分解、省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建議議題、有關人大制度和工作創新調研等事項。
  會議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任陸武成主持。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化療飲食輔助瑪、孫效東、周多明、李慧、馬青林,秘書長張緒勝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省人大各專委會、常委會各工作部門要切實肩負起責任,認真抓好今年重點工作任務的安排落實,確保工作質量mSATA,確保任務完成。要按要求、按程序、按節點認真做好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各項前期準備工作,確保甘肅代表團的各項工作組織到位、服務到位、保障到位。要採取有效形式,組織好代表視察,及時向代表通報介紹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的情況。要與有關方面協商,把今年所提議案和意見建議素材的前期準備工作做好做扎實,力爭在全國人代會上更好地發揮代表的作用,提出一些高質量的意見和建議,以爭取國家層面給予更大的支持。
  會議要求,要認真抓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任務的落實,按照整改方案,對照整改時限,確保整改落實到位,確保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委會、常委會各工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原標題: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