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玻璃廠超標排放 被責令停業整治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徐靜雯)昨日,記者從蘭州地區大氣污染治理指揮部辦公室瞭解到,蘭州藍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蘭州晶亮玻璃有限責任公司的2座玻璃熔窯大氣污染物排放濃度超過該標準限值,已被蘭州市政府實施停業整治。
  據瞭解,2013年蘭州市環保部門就對兩家企業進行過現場檢測,檢測結果表明分屬蘭州藍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蘭州晶亮玻璃有限責任公司的2座玻璃熔窯大氣污染物排放濃度超過該標準限值。為此,蘭州市環保部門於2013年8月15日,向蘭州藍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蘭州晶亮玻璃有限責任公司下達了進行設備升級改造的通知,要求制定玻璃熔窯環保設施升級改造計劃並組織實施,確保在該標準執行時(2014年1月1日)穩定達標排放。經過蘭州市環境監測站於2014年1月18日現場監測發現,蘭州藍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玻璃熔窯顆粒物和氮氧化物濃度超標,蘭州晶亮玻璃有限責任公司的玻璃熔窯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濃度超標,且均未實施升級改造。  (原標題:蘭州兩家玻璃廠超標排放 被責令停業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