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23日消息(記者李苑)在2014年足球世界杯即將打響之際,另類足球世界杯也將首次登陸中國。世界花式足球聯合會今天在北京宣佈, 2014年6月7日,世界上最出色的16名花式足球運動員將雲集北京,參加世界最高水平的“紅牛花式足球世界杯”。
  據組委會介紹,本次花式足球賽,不但是世界頂尖花式足球比賽首次來到中國,同時專門為中國選手準備了三張外卡,也讓中國人首次有機會參加正式的世界最高水平的花式足球職業比賽。比賽將先期分別在上海、廣州、北京進行三站選拔賽,冠軍獲得者有資格參加6月7日的總決賽。
  花式足球(Freestyle Football)又稱為極限足球,除了手外,運動員可以使用身體的任何部位進行顛球或控球,通過與音樂配合,充分展現個人技巧和風格。花式足球體現的是足球的自由性和創意,除了是一種運動外,還被認為是一種藝術,深受當代年輕人的喜歡。由於運動員只是需要一個足球,因此參與這項運動非常容易,甚至有機會成為高水平的職業球員。  (原標題:花式足球世界杯首次落戶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