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滄州電(記者代晴)5月13日上午,滄州市第三批限價商品房公開分配,178套限價房“名花有主”。
  滄州市住建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申請入圍的居民共361戶,但房源較之前來說稍少一些,只有178套,比例大約2:1。為確保分配過程公平、公正、公開,工作人員現場安排入圍市民兩次抽簽,先抽取選房順序號,再憑藉選房順序號抽取住房號。對於未能分配到限價房的住戶,將直接進入輪候階段,等待下一批限價房的公開分配。
  對於此次配售的限價商品房,滄州市住建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有關規定一個家庭限定配售一套限價商品住房,住宅和地下室最終銷售價格以物價部門審批為準;購買限價商品住房後,購房人不得損壞、破壞,不得改變房屋用途、結構和配套設施。取得房屋所有權證未滿五年,不得轉讓、出租、出借。滿五年轉讓後,五年內不得申請任何形式的住房保障。
  (原標題:滄州公開分配第三批限價商品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