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賴在河裡不肯上岸接受檢查。 陳冬平 攝
  中新網鹽城7月2日電 (谷華 陳冬平)7月1日晚9點左右,在江蘇射陽縣境內的新洋農場東側公路上,一輛轎車突然方向失控,與對面駛來的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事故處理民警趕到現場時,肇事轎車上的其中一名男子卻跳到河裡,拒絕接受民警的檢查。
  晚上9點半左右,記者在現場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的黃線上,車頭凹陷變形,前擋風玻璃破裂,一輛藍色轎車車頭左角處被撞爛,右後輪甩到路邊的綠化樹上。
  在公路邊的小河裡,一名男子在水中不停游動,只將頭部浮在水面上。面對民警的勸說,他依然不肯上岸,“我沒有喝酒,就是下河洗澡的”,男子站在河中說道。
  在民警的指引下,記者在事故現場找到與該男子同車的一男一女,兩人身上散髮出濃烈的酒味,站在路邊直打晃,但是他們堅稱不認識河中的男子。“我不認識河裡的人,我和老公坐在車上,然後民警就叫我們下來了”,女子稱,車上的駕駛員不知道去哪了。
  被撞轎車上的是一對青年男女,說起事故的一幕,他們還心有餘悸。“我是由東向西正常行駛,他們的車突然沖向我這邊的車道,我就立即減速,但還是撞上了”,駕駛員告訴民警。
  經過民警近半個多小時的勸說,河中的男子終於自己爬上了岸,隨即被帶離現場。
  據射陽縣公安局興東派出所指導員陸立權介紹,事故發生後,交警立即趕到現場處理,肇事車上的4個人涉嫌酒駕,見到民警後都下車逃跑,其中一個男子直接跳到河裡,現在還不能證實河中的男子就是駕駛員,車上的4個人都有嫌疑,現在還有1個人沒有找到。
  目前,警方已經對包括跳河男子在內的3人進行酒精檢測,事故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完)  (原標題:男子疑因酒駕肇事跳河拒絕接受檢查 稱是洗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