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房春娥 王磊 記者 朱鼎兆)懷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淮安市淮陰區與浙江一位60歲的老人在網上結識並相戀。然而,兩個老人結婚後,逐漸發現了對方的缺點,相處了一個月後威剛記憶體,女方向法院提起離婚,記者5日從淮安市淮陰區法院獲悉,經過調解,這對閃婚老人最終還是離了婚。
  邱華和白芳都是60歲的老人,且都是單身。邱華住在浙江,而白芳住在淮陰區,本來相隔甚遠的兩位老人沒有任何交集,可網絡將兩人聯繫到了一起。由於子女不房屋買賣在身邊,兩位老人每天大部分時間都耗在了網上。今年3月,兩位老人在網上無意中結識了,兩人相談甚歡,感情迅速升溫。
  5月份,按捺不住寂寞的邱華終於鼓足了勇澎湖民宿氣從浙江趕到淮安,並和白芳領取了結婚證。
  可結婚之後,柴米油鹽代替了戀愛時的美好,彼此之間的那份幻想也在一點點地破滅。生活在一起預防癌症後,雙方的缺點也逐漸暴露出來。白芳發現,現實生活並沒有網絡中那般美好,雙方性格上的差異,生活上瑣事的糾紛,子女對二老婚姻的態度,最終讓兩位老人喪失了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今年6月,白芳以雙方認識時間較短,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為由,向淮陰區法院起訴離婚。在法官的調解之下,雙方都認識到這段感情經歷的不足,最終決定和平分手,達成了離婚調解協竹北買房議,兩位60歲網戀老人“閃婚”之後最終“閃離”收場。
  (文中人物為化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