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自貢一男子打老父被拘15天
  華西城市讀本訊(易鋼記者蘭江)百善孝為先,但居住在自貢市大安區團結鎮的廖華卻顛覆了這一傳統美德,多次動手毆打父親並造成多處瘀傷,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十五日,起因卻是修建住房起了怨恨。
  昨日,記者從自貢團結鎮派出所瞭解到,3年前,居住在大安區團結鎮福祿村的廖德高和兒子廖華,一起修建新住房總共花去了10萬餘元,其中父親廖德高出資4萬多元。房子修好住新家本是件高興事,然而廖華卻因一些小事同父親吵鬧,多次毆打父親,造成廖德高多處瘀傷,並稱不願父親與自己同住,想讓廖德高搬出去。無奈之下,廖德高只好向民警求助。
  據團結鎮派出所民警介紹,派出所在瞭解核實情況的基礎上,對廖華做出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處罰。目前,廖華仍在拘留中,老人也已經回家居住。
  據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第二款第二項的規定:“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pebtazuui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